Newt.

喜欢剪视频 可能会发点破画写点破文
别翻啊hhh没啥好看的
小时候奇奇怪怪的言论我也懒得删
本命周瑜 茨木 桑总
喜欢土井一海 提提 桃总 一美 开花 科总…
newtmas 策瑜 ec AL 盾冬 亚梅
移动迷宫 漫威 hp 指环王 x战警 梅林传奇 神秘博士 阴阳师 月歌 银魂

盾冬一生推
这是一个其实从四年级就入了漫威坑准确说是x战警坑然后不想看其他的电影就打通了很多通往…的坑 然而这一层快挖完了这个小萌新又回到了漫威坑开始深入漫威坑 并入了一些邪教什么的…类似ce 队狼 苏狼 什么的(苏轼和小天狼星2333看我多厉害我是苏狼创始人欸 不要问我为什么 苏轼自己承认的西北望射天狼 不要被我的脑洞折服 快夸我 苏狼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不过这个小萌新确实是一个妥妥的ec 狼队 emmm还有盾冬 蓝色生死恋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写了这么多23333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