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

喜欢剪视频 可能会发点破画写点破文
别翻啊hhh没啥好看的
小时候奇奇怪怪的言论我也懒得删
本命周瑜 茨木 桑总
喜欢土井一海 提提 桃总 一美 开花 科总…
newtmas 策瑜 ec AL 盾冬 亚梅
移动迷宫 漫威 hp 指环王 x战警 梅林传奇 神秘博士 阴阳师 月歌 银魂

对lof寄个刀片 以后会继续写的 很萌策瑜 文笔不好以后会加油改的

“在下周公瑾 余生请多指教”
“在下孙伯符愿与周公瑾结为兄弟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在此立誓 天地共见”

“公瑾!父亲要去打仗了!一起去吧
将来我也要像父亲那样干一番大事”
“好a 家父要去哪里”
“洛阳”
“那是个什么地方 我不清楚 不过 这样就不用看着喜欢的人都离自己而去了”
孙坚中箭
“吾得公瑾 大事成以”
“不知君这一走 又要何时再相见了”

“公瑾 照顾好权弟 和咱们打下的江山”
伯符去世 公瑾没能再看他一眼
“当初结为兄弟 你曾立誓要与我同年同月同日死 我还没有死 你怎么可以离开…”
“当初你诈死,众人皆醉,只有我知道真相
这次你真走了,他们都明白,只有我不愿知道真相”
睡梦中梦到伯符“我没把公瑾当女人 我把他当结发人”“你若要我当你结发人 却没有与我白头偕老”
那年曹操下战书
文武和战不一
“替我照顾好权弟和我们的江山”
“那是伯符的江山啊 那是他临死前托付给我的江山 我怎么可能投降”
“赤壁之战正是冬季 长江之上却起了东风 我对别人说 正是冬至长江上容易起东风 可我分明感觉到那东风中有伯符的影子!”
“赤壁之战 我为你守住了江东 可是 我也不行了 非瑜背诺 天不假年 生死无悔 永固江东 公瑾累了 伯符 公瑾去找你了”
210年 公瑾去世 十年前伯符去世 为他守了十年江东“伯符你慢点 等一下 十年太长 我追不上你”

孟婆桥前
“伯符可曾来过”
“两年前 化作一阵东风”
一碗孟婆汤入肠 此生记忆虽会消失,可此情若真,来世望你们仍能相见

评论(3)

热度(4)